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想把這刪掉

無心管理,
不想寫文章.

我的奴每一隻都是(敏感人物),跟本沒有麼好說,也沒什麼能說...
我又沒有奴有寫調後報告,也不喜歡有這僻好的奴,
這麼多時間寫文,倒不如 注專多點工作上,多賺一點再送我東西,比奴去寫文公諸於世來得開心.

網路世界我完全不在乎,
我只在乎現實世界的生活

我不喜歡用聊天軟件打字
我只愛真實的見面與聆聽

我不做任何網調, 多餘!
有慾望了,便把房間開好再呼喚我過去就行.

我沒有儲 [讚] 的欲望,
也不需要任何人關注我

我冷血我認, 我才沒很大愛去用我的青春和生命招呼谷精上腦而本身有家庭有女友而要友誼調教的廢物

最後,我只會給變裝奴機會,我對變裝情有獨鍾,
我喜歡就是把變裝奴,依我的喜好強迫他變成性感的蕩婦,然後......

純男奴的
我不是你的菜,
別找我.


以後,不再寫自己的過去,
只寫變裝調教的事.
為迎合國內同好能看見,
GOOGLE BLOG就此完結

新家將會在這裡,不定期任性地更新
http://www.hkcdfamily.net/forum/home.php?mod=space&uid=9&do=blog&view=me&from=space
 

 



沒有留言: